时侍

( ^ω^)虾毛龟别来看我的文谢谢

【伦克】猫犬混养观察报告

无逻辑ooc文,是两个点梗混合(眷者修罗场+变成动物形态)

if:两人交往状态。 

 

-13■■.5.21

据悉,此报告观测对象本为两名人类(交往中),于13■■年5月21日凌晨双双变为动物,原因不明 

推测:有疑似黑■女■的巨大虚影降临这座房屋,危险,警告,警告,请勿探究。 

外观:两者体型悬殊,克□□·莫□□变为家猫,毛色纯黑,瞳孔棕色,伦□□·米□□变为魔狼,毛色纯黑,瞳孔绿色,八条肢体具在,体型大于普通灰狼。 

【方便起见,以下称呼黑猫克□□·莫□□为K,魔狼伦□□·米□□为L】 

仅从外部观察,两者序列位格皆未受到影响,K的无面人(猫?)能力疑似受到外表限制,初步实验之后大体肯定只能在各种小型猫科中变换外表。L的能力不受任何限制,严谨来说,除了出现在梦境中的形象也变为魔狼且无法改变之外并未有其他影响。 

智商和思维方面K和L并未受到影响,行为逻辑符合人类身份,语言能力保持人类水准(震动空气发声?),习性方面有轻微猫科/犬科表现,似乎可以控制。 

能力观察中确认到,两者包括其非凡能力皆不可离开这栋别墅。 

 

时间:10:41 a.m

记录1 

“变成了动物,但位格都还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 

“你为什么一副痴呆表情?” 

“呃……” 

“L!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冷静点,冷静点,我……我只是想起昨天晚上做了个奇怪的梦。” 

“说来听听。” 

“我梦到■■问我到底想当黑■的眷者还是想当愚■的眷者。” 

“……哈?” 

“嗯,真的。” 

“你怎么回答的?” 

【沉默持续了五分钟】 

“我说……我说可以一起当吗?” 

【倒吸凉气声音】 

“你是我见过最勇的头铁值夜者。”

“谢谢?主要是我真的以为在做梦。”

“没有夸你,闭嘴吧,L。”

 

记录2 

“该死,为什么想着变成格□□结果变成了一只豹猫?!” 

“诶K,你真的不能让我舔舔毛吗? ”

“……L,你过来。“ 

【肉垫拍击声】 

“嗷!”

“别犯傻了,你真以为自己是狼吗?我们得想办法变回去。”

“好吧,虽然我觉得没什么不适的。”

“我去占卜一下。” 

“嗯,那我去看看能不能出去。”

 

记录3 

“K,我刚刚试着拨开房门,发现拧不开。”

“我看到了,也许我们被困在了房子里。”

“怎么办?老头说有力量包围了这里。”

“我也占卜到了,在阻拦我们离开,是■■。”

【叹气声】 

“L,果然我还是把你绑起来送到黑■教堂吧,这样我们就能恢复了。”

“嗷呜?!别这样啊,我又不是故意的。”

【快速摇尾巴的轻微声响】 

“别摇了,你不嫌累么?”

“我有点忍不住,K,我还特别想舔你。” 

“咳咳,你注意点啊L同志,时刻牢记你是个人啊!” 

【犬科哼唧声】 

“我感觉这也没什么危险,过几天就好了吧?” 

“那我们也得不当人好几天,别的不说,家里可是没什么食物了。”

“说的是噢,那怎么办?你能操控密偶去买东西吗?” 

“出不去的,我试过了。” 

“那,我们会被饿死吗?” 

“想都别想,那得把你吊起来扔在灵界饿上一个月。” 

“哦,那就不吃?” 

“不,还是要吃的,我去想办法和愚■先■祈祷一下。” 

“对哦,还有这招!” 

“你这语气......算了,先别来打扰我。” 

【锁门声】 

 

——————————————————————

祈祷过程不可观测,略过。 

经尝试后,证明可通过献祭获取物资,同时,推测可邀请其他人类进入房屋。 

 

时间:11:39 a.m

记录1 

“好了,我试完了,愚■先■也没法解决我们的形态问题,但依旧可以用祈祷向祂请求帮助。” 

“呃,但是真的可以和愚■先■请求吃饭吗?” 

“你能问出这个问题让我松了口气,当然不行。” 

“啧,也不用这么小看我吧,K。”

“总之,我向愚■先■请求转达给正义小姐一条信息,邀请她带着物资来一趟。” 

“正义小姐?!仔细想想……她见过你和我,还很聪明,嗯,而且就在贝克兰德。” 

“她答应待会就会过来一趟。” 

 

——————————————————————

上述推测“可邀请其他人类进入房屋“被证实正确。 

奥□□·霍□于12:40 p..m进入花园范围。 

 

时间:12:50 p.m

记录1(鉴于三人都使用代号互称,此处都如实记载) 

正义:“抱歉,我没想到……刚刚真是太失礼了。世界先生,星星先生。”

【拾取掉落袋子的声音】 

世界(K):“咳,是星星太冒失了。”

星星(L):“被变成魔狼体型太大这件事也不能怪我吧?!”

世界:“你往前凑了。”

【犬科哼哼唧唧声】 

星星:“正义小姐,对不起,嗷,话说回来k….世界你就没有感觉到某些猫科本能吗,很难控制欸。” 

【猫爪敲击地面声】 

世界:“有的。” 

星星:“你别看我耳朵啊?!”

正义:“噗,两位果然关系很好呢,不过这样没关系吗?”

世界:“暂时没有办法,过几天会自然恢复的。”

星星:“嗯,应该是这样。”

【纸袋被放在桌上的声响】 

世界:“正义小姐先坐下来吧,可惜现在没法招待你喝茶了。”

正义:“没关系,我顺便带了一些来。”

【玻璃瓶被抽出然后放上桌面的声音】 

星星:“噢!是甜冰茶,太好了,我正想喝点冰的。”

【牙齿扣住饮料瓶口的响动】 

世界:“我觉得你好歹该使用吸管?”

星星:“对我现在的嘴来说有点困难,我没用舔的就不错了。”

【叹气,随后接上用吸管喝饮料声音】 

正义:“如果需要心理疏导我随时都准备好了。“ 

世界:“那可能在结束后要麻烦你一次,不是我。” 

星星:“什么疏导?”

世界:“……“ 

正义:“我明白了,那么这里有两餐的量,之后几天的我会派仆人来定时放进窗户里,这样可以么?”

世界:“非常感谢,这样的安排很合理。”

星星:“嗯,我也觉得,非常感谢,正义小姐。”

正义:“不用这么客气的,呵呵,毕竟我们都是塔罗会的一员,应该互帮互助。”

【玻璃瓶被放回桌面】 

正义:“那么我就先告辞了,世界先生,星星先生。” 

世界:“好的,麻烦你特地跑一趟了。”

星星:“路上小心!” 

 

记录2 

“正义小姐走了,不愧是观众,心理素质真好。啊,她还给我们摆好了饭菜。”

“是啊……而且这些都还挺贵的。”

“我有个问题,K。”

“嗯?“ 

“这是两个成年人的分量,但我们能吃饱吗?”

“我觉得不会这么赶尽杀绝吧……你这体型少说得吃十斤肉。”

“在吃饱之前我会吃腻的!”

“我也不打算真的搞十斤肉给你吃,吃饭吧。”

【持续咀嚼声】 

“我饱了,这烤肉真好吃啊。”

“我也差不多了,看来我们保持了人类的味觉和饭量,可喜可贺。” 

“垃圾怎么办?”

“好问题,现在看来只能先收好放一边了。”

 

——————————————————————

5月21号下午14:03开始到晚上20:49,两名目标都未做值得记录的事情,略过。 

——————————————————————

 

目前,洗漱对他们造成了困扰,最后由K操纵密偶放好热水,他们一起进行了泡澡。 

由于L体型较大,不得不于浴缸内翻滚,试图清洗背部和头部。 

泡澡过程中,K并未展露出一般家猫厌恶水的特性。 

 

时间:20:51 p.m

记录1 

“好久没泡澡了。”

“看出你很兴奋了,L,别甩毛了。”

“啊抱歉,不小心就。“ 

“……你别过来,你是想舔我对吧?!” 

“那我不舔,K,让我摸摸也行。”

“下午不是摸过了吗?”

“还没摸过湿的!”

“随便你吧……”

【犬科吐舌头声音】 

“还是忍不住舔了一下,我错了。”

“那我也只能选择原谅你,但我得提醒你,再舔一下这澡就白洗了。”

“嗷。” 

 

洗完澡后,目标准备进入卧室休息,L适应良好,但K对于床铺分配感到不满。 

 

时间:22:03 p.m

记录1 

“K!睡我肚子那边吧,我可以环着你!” 

“你的腿太多了,我怕被你一蹬腿踹死。” 

“???我不会的。” 

“你今天一不小心踩空了一阶楼梯我看到了,诗人同学。” 

“那是意外……!” 

“躺好,我要睡这里!” 

“嗷呜……背上也不错,好吧。” 

“这样就别盖被子了吧。” 

“不会着凉吗?” 

“序列4和序列2着凉……L,醒醒。” 

“所以你真的不考虑一下睡我肚子那边吗?” 

“不。” 

“诶K,你为什么不喵?” 

“……说实话你会嗷呜我觉得很奇怪。” 

“我这是提前适应完整神话生物状态嘛。” 

“说话就说话,别用鼻子拱我!” 

【肉垫拍击声】 

“哎,你掉下去了!我错了我错了。” 

“你可别动了,快睡。” 

“好吧,那晚安,K。” 

“晚安,L。” 

 

——————————————————————

-13■■.5.22 

两位目标行为大致与第一天相同,K开始更好的接受自己的外表,甚至开始试验更多能力,L对自己的八条肢体更加熟练,不再犯踩空楼梯的错误。 

 

时间:12:21 a.m

记录1 

“格□□是豹猫,道□是蓝猫,梅□是虎斑猫,我怎么不知道我竟然内心深处还给他们分了品种……” 

“这不是挺好的吗?都好可爱啊。”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是老虎或者豹子。” 

“好像听起来也不错。” 

“算了,我才不会干恢复之后再把自己变成动物这种蠢事。” 

“这,难道不是因为你的是虫子吗?” 

“请你对我的灵之虫尊重点。” 

“那个也挺好的啦。” 

“呃,L……算了,觉得那个挺好的人也是没救了。” 

“一般来说不都是觉得男朋友哪里都好吗?” 

“我就不是。” 

“嗷?!” 

“你太傻了。” 

【尾巴拍地声音】 

“哦......” 

【大型犬科歪倒的声音】 

“这么傻非要和我一起战斗,小心哪天被人抓去炖了狗肉汤。” 

“是狼肉汤。” 

“彳亍。” 

“我也在很努力晋升了,会帮上你的。” 

“哎,如果可以的话......” 

“你刚刚说什么?K?” 

“没什么,不切实际的幻想罢了,你别继续蹭我了,毛都乱了。” 

“这日子可是过一天少一天,让我多摸摸嘛。” 

“目前还不知道到底是几天,呃,应该赶得上塔罗会吧。” 

“可以拜托愚■先■帮我们掩饰一下?” 

“你倒是想点我们在开会之前恢复吧!” 

 

——————————————————————

-13■■.5.23 

L偷偷摸摸的通过祈祷拜托外力捎带了玫瑰花。 

K今天选择了午睡缩在L胸口。 

狗粮有点腻,不记录了。 

 

——————————————————————

-13■■.5.24 

L试图让K受到惊吓,推测是想看炸毛飞天猫,失败,反而被K的密偶吓得炸毛。 

不记录了,理由同昨日。 

 

——————————————————————

-13■■.5.25 

目标双双恢复人形,K感到如释重负,而L表现相当古怪,推测在松了口气和依依不舍之间徘徊。 

 

时间:11:00 a.m

记录1 

“总算是恢复了,今天正好是周一,看来得赞美■■一下。” 

“我总觉得你这个正牌双面眷者比我嚣张多了。” 

“呵呵,那我也不敢在问话里那么头铁。” 

“呃,我真的以为那是做梦。” 

“心大成这样也是本事,L。” 

“我看到你偷笑了!K!” 

“这是光明正大的嘲笑。” 

“有道理......不过我还蛮喜欢这个惩罚的。” 

“爱上当魔狼的感觉了?看来你会对神话生物形态很适应。” 

“其实是比较喜欢和你团一起。” 

“......” 

“吃饭吧,K。” 

“嗯,待会你洗碗。” 

 

备注:K脸红了,L笑的很灿烂。 

——————————————————————

以上即为猫犬混养观察报告全册,总时长四天。 

结论:猫科与犬科有极大可能相处良好,但需要混养的两只本就脾气良好、互相认识(情侣最佳)。

建议:准备较好的生活条件与序列较高的猫科/犬科,否则生活有一定难度。

评论 ( 15 )
热度 ( 889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侍 | Powered by LOFTER